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【完整版】SGA:有些平时会吹的犯规今天没吹 我没故意伤害里夫斯
下一篇: 分区半决赛3组0-2!分区半决赛史上仅8队0-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
步行者vs湖人杨毅侃球
国足今天最新消息
湖人vs猛龙大分还是小分
湖人vs太阳官方
历届nba总冠军一览表
皇家马德里直播在线观看
半决赛勇士vs火箭录像
nba季后赛雷霆vs爵士